2010/07/21 18:58

強行綁上拖曳傘 驢子飛上天!

綜合報導

  小娃娃吃西瓜不稀奇,但坐在大西瓜裏吃,就新奇又有趣。另外一件新鮮事,就是驢子也能飛上天。但這一飛,飛出了虐待動物的問題。

  海灘上一群人,七手八腳把拖曳傘的繩索,套在一頭驢子身上。接著快艇一發動,驢子就這麼被拉上天空,飛了起來。嚇半空中的牠,四隻腳還不停發抖。雖然這家旅行社業者達到宣傳目的,但也涉因及虐待動物,負責人可能會判處兩年徒刑,或台幣8萬多的罰款。驢子飛上天很稀奇,西瓜寶寶更更有趣。這個看起來像才剛滿一歲的小娃娃,坐在這個被挖空的超大西瓜裏,不停的啃著裏面僅剩的果肉。一邊啃,還一邊盯著鏡頭。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破蛋而出的嬰兒。而這段逗趣的影片,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21萬人點閱。

你會花多少錢洗車呢?不管花多少錢洗,肯定都沒有這位英國洗車達人貴。他洗一次車,可是要價7千英磅、約34萬多台幣。但洗車達人,可不是隨便接CASE。他洗的車,全都是價值不斐的名貴跑車。平均4星期洗一輛,用的全是特殊的清潔劑跟工具。雖然貴,但上門的客人仍然一個接一個。延遲了一個多月的美國和南韓聯合軍事演習,終於敲定在這個月25號到28號,於日本海展開。美韓兩方表示,此次聯合軍演是屬於防禦型演練。目的在於向北韓表明,平壤必需停止敵對行為。另外正在南韓訪問的國國務卿希拉蕊表示,針對南韓天安艦沉沒事件,美方將對北韓,採取新的制裁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