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接生醫師疏失? 剖腹竟恐截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剖腹產怎麼會搞到要截肢呢!新北市有一個32歲的陳姓婦人,要生第三胎了,到蘆洲的宥生婦產科診所待產,沒想到剖腹後,失血3100C.C,導致她的腳跟壞死發黑,緊急轉到新光醫院急救,但醫生說可能要截肢,讓老公質疑最初在蘆洲待產的宥生婦產科,延誤病情,又不肯認錯,實在不甘心。

  老婆好端端剖腹產,怎麼會淪落到雙腳也要截肢的地步,老公王胤安忍不住情激動,揪了親友50幾個人,帶著老婆送到大醫院前的雙腳壞死照片,聚集在蘆洲這間宥生婦產科診所前,要負責人當面出來認錯。老公王胤安這麼氣,就因為老婆3月28號凌晨在蘆洲這間婦產科診所剖腹,卻沒想到,女嬰才接生下來沒多久,老婆就開始大量失血總共3100C.C,王胤安就算兩次問接生副院長老婆情況,回答總是平安沒問題。

 

  但六個鐘頭過去,宥生告訴王胤安要轉大醫院,這時候看到老婆早就臉色發白,送到大醫院也已經發病危通知,老婆說不如讓我死了算了,這樣活著好辛苦。王胤安紅著眼眶不甘心的邊說邊罵,但執刀的宥生婦產科副院長吳政諭還是不願當面說清楚講明白。

  眼看老婆轉送到新光醫院時,因為大量失血,血液無法回流,從雙腳皮肉發黑到骨頭裡面,可能要面臨截肢命運。老公王胤安堅持對宥生抗爭不罷休,也為了讓老婆有活下去的意義,也把老婆第一時間剖腹產下的女兒拍下來,加上老大老二的照片,輪流放給躺在病床的老婆看,時時提醒她,老公跟小孩還在等媽媽一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