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8:58

這什麼學生?! 被糾正嗆聲推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間國中的男學生,疑似上課坐姿不良被老師糾正,但男學生態度很差,不但反嗆老師,說老師理由很多,甚至還動手推老師,拍桌子大聲叫囂,還理直氣壯說,上課是他的權利,要老師趕快上課。學生的所作所為,全被班上同學拍下來。

  學生在課堂上跟老師大吵,氣得老師比著手指要學生乖乖坐好上課。你坐正,你理由更多啦,講話大聲嘛。學生被老師糾正,不但大聲反嗆,搬出原住民身分,甚至還動手推人,老師往後退了一步,不氣餒,繼續向前跟同學講道理。你給我坐正,你剛剛已經打我一次了,你坐正來,你到底要不要上課。但國中生很不耐煩,一手撐著頭,後來乾脆拍桌子叫囂。你要不要上課,我有我的權利,我有我學生權利,你要不要上課。同學因為上課沒坐好,被老師糾正坐姿,當場和老師一來一往吵了起來,誇張情況被錄下來,班上不時傳出笑聲,到後來連老師都忍不住動怒。你做正,那你要不要上課。你坐正,我問你問題耶。學生大聲嗆聲,讓老師終於忍不住,老師氣得大罵,學生才不敢再多說。實際來到校園,校方對這件事情很低調,只說學生已經經過勸導。不過這樣的情形,竟然發生在課堂上,老師和學生的情緒管理都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