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2:00

搶購吳寶春麵包... 高雄新景點!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月初才剛在高雄開新店,真的很受歡迎,都已經半個月了,麵包店天天還是大排長龍,吳寶春甚至在店門口架起帳棚,替排隊人潮擋雨擋太陽,現在他的店變成高雄的新景點。

  

早上十點鐘,吳寶春的麵包店才一開門,排隊人潮已經從店內一路排到外面大樓的走廊,有阿公有阿媽有小姐,還有媽媽抱著小孩,這個先生他不排隊,不過卻拿著相機到處拍照,他說他是專門來看熱鬧的。

  像這樣從外地專門來看麵包店的人還不只這個先生,因為吳寶春的麵包店知名度實在太高,從半個月前一開幕天天都是大爆滿,很多人排隊也不見得能買到麵包,大家都只好乾脆拍照當紀念,慢慢的這裡似乎變成高雄的最新景點,排隊人也越來越多,最後吳寶春乾脆就搭了一個帳棚,專門給排隊的民眾使用。

  真的是人氣太高,所以連麵包店都能排隊排成景點,不過這樣人潮也不全是正面消息,已經有住戶覺得困擾,因為人潮加上亂停車讓大樓進出動線亂糟糟,讓吳寶春也很尷尬,因為一邊是支持他的消費者,一邊是贊助他的建商大樓,誰都不能得罪,只能說誰叫他名氣這麼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