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吳寶春"生意太好! 人潮釀塞車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高雄吳寶春麵包店名氣大,生意好,天天都大排長龍,不過就有民眾投訴,顧客買麵包亂停車,佔用公車停靠區,讓搭公車的民眾,很不方便。

  明明地上就寫著大大的公車停靠區,但開過來的小轎車,卻一輛輛停了下來,1.2.3.三輛車把公車停車的地方全佔滿,裡頭的人,就是要進到旁邊的麵包店買麵包,這時候,一輛公車準備要停下來,卻只能被迫停在路中間,後面機車汽車全被擋了下來,一下子變成大塞車,最苦的是這些要上下公車的人。

  看看他們得在馬路中間穿梭,真的好危險,尤其是這位拿著柺杖的陳小姐,她行動不便,每天要在這邊坐公車的她,氣憤地說,這些亂停車的人,造成公車族很大的困擾,就是因為麵包店生意很好,每天都大排長龍,要來買的人沒地方停車,不是紅線違規亂停,就是停在公車停靠區,儘管被檢舉後,會有員警來拍照取締,但很明顯的,只要警察一走,就立刻又有人開始亂停車,雖然店家也寫了請勿停車的牌子,加強勸導,不過好像也沒用,車子照樣亂停,市井小民只想拜託主管機關,能不能加強改善,別讓他們連坐公車,都還要冒著生命危險上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