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2:00

溶漿滾拉麵! 地獄辣醬淋燒烤石鍋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來品嚐,非常特別的溶漿滾拉麵,老闆選用進口的地獄辣醬,湯頭吃起來麻而不辣,而且用燒烤到一百度的石鍋來裝拉麵,不但有視覺效果還能鎖住湯頭的鮮美。

  

  豆芽菜一放進去石鍋裡馬上滋滋的響,因為這石鍋已經燒烤到上百度,放了豆芽菜再來一把青江菜,緊接著把拉麵稍稍的川燙一下,也放進來再來兩大片的肉最後就要端上桌了。在人客面前把這高湯,加進還很燙手的石鍋裡,一陣白煙或著水氣跟香氣瞬間冒上來。

  這位先生口水都快流下來,等都等不及還燒滾滾的就吃起來了,一大口麵條用力的吸進去這一口很,湯好喝麵又Q。這位小姐也是低頭拼命吃,說到這拉麵要吸引人首先在鍋子裡得加入柴魚、粉紅辣蒜,蔥油、味僧一球再來後,加進老闆特別採用的進口地獄辣醬。

  最後一瓢祕方熬煮的湯,這樣煮出來的湯頭鮮美清甜麻而不辣,尤其是老闆很有創意的用韓式料理中的石鍋高溫燒烤裝拉麵,說這樣才能讓客人品嚐到這最及時的美味。這樣一碗

,就是會讓人一再回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