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巨無霸拉麵 30分鐘吃完免錢

陳怡臻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高雄這家拉麵店,推出巨無霸拉麵,麵碗直徑長達30公分,是一般拉麵的3倍,只要在30分鍾內吃完巨無霸拉麵,就可免費,這項挑戰吸引了民眾排隊搶著吃麵,但如果挑戰失敗就得付錢,因為這麵實在太大碗,至今只有5個人挑戰成功。

  服務生端來拉麵一放到桌上,前來挑戰的女同學臉色慘綠,因為這碗巨無霸拉麵太大碗了。比較看看旁邊這碗是一般拉麵,擺在旁邊看起來小了好多,量一量巨無霸拉麵的麵碗直徑,就有30公分這麼長。裡面一共加了一般拉麵3倍的麵條3倍的湯,想要免費品嘗它,就要在30分鐘內把整碗吃光光,現場來挑戰的除了這位女同學,還有兩個男生,這位客人江先生身材高壯,看起來最有機會挑戰成功。

  江先生大口大口吃,但其他兩個人還秀氣的慢慢吃,這樣一大碗要吃到何時啊,果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位女同學吃不到一半就投降啦,挑戰失敗得付3碗拉麵的錢,就在此時終於有人吃完了,看看這位壯漢成功把大碗清光光,計時器顯示還有4分多鐘,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拉麵實在太大碗,包括江先生才5個人挑戰成功,畢竟要吃下巨無霸拉麵,胃得夠大才行。不過挑戰只是有趣,失敗了也沒關係,千萬別硬撐把身體搞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