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6:00

教總統包飯糰! 達人擁2百家分店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教總統包飯糰的飯糰達人余政隆,從退伍之後,已經包飯糰長達24年了,而且在全球擁有兩百多家分店,不過余政隆不想要達人的稱號,而是魔法師。

  是誰這麼大口氣,自稱米的魔法師,就是他,45歲的余政隆,台灣飯糰的第一把交椅,全球擁有兩百多家分店,厚厚的一雙手,飯糰就是從這裡變出來的。穿著西裝打領帶,余政隆看起來相當穩重,但一戴上手套包飯糰,馬上變了一個人。把作飯糰當作玩樂,想吃什麼自己挑,飯糰玩創意,余政隆就是靠這招,打響名號。

  有多少料,看到必須拿兩張桌子才放的下就知道,不用五分鐘,一顆獨一無二的飯糰就好了。余政隆手裡拿著飯糰還會像個小孩一樣的笑,不過有一件事情,一直是余政隆無法克服的難關。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心聲,但是余政隆撐過來了,二十幾年前,余政隆就是從這樣一個小攤子開始,一大早起來準備,熱呼呼的飯,就是余政隆的心血,什麼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現在被總統譽為台灣之光,真的是可以叫他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