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總統最愛吃甜 捏出"貓熊"飯糰 !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上午接見飯糰達人余政隆,還親自體驗包飯糰的樂趣,總統連挑五種餡料把飯糰塞的滿滿的,不過捏飯糰的時候似乎捏的不太均勻,外觀黑白色成了貓熊飯糰,總統一口咬下去,尷尬的笑說,吃到的都只有飯,愛吃甜食的馬總統,還好奇的問,有沒有甜的飯糰啊。

  台灣飯糰達人余政隆,這回來教馬總統怎麼捏飯糰,兩人一起耍冷。不過這飯糰可是台灣道地食品,總統可是懂吃的品味,一開口就先問最愛吃的油條跑哪去了,找不到最道地的油條,總統難掩小失望不過沒關係,今個來包個超特別口味,肉鬆外加豬肉乾,還有鰻魚香腸再加點海若芽,餡料這麼豐富,應該可以捏個總統級飯糰吧?

  用手捏幾下大功告成,不過這飯糰怎麼一黑一白,形狀怪怪的貓熊飯團。形狀不怎樣味道似乎不錯,瞧總統整個吃光光,這回總統化身大廚還一捏上癮甚至想辦個台灣飯糰節,把飯糰文化變成另一個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