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2:00

泳渡日月潭 2萬7千人全拚了!

洪杰民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泳渡日月潭活動,今年吸引兩萬七多人參加,今天南投天氣非常晴朗,大家精神抖擻,一大早七點多,兩百多名身障人士,就打頭陣下水,不過因為水溫26度,有一名男子身體失溫,緊急被救上岸。

  日月潭太陽高掛,天氣非常好,水特別清澈,泳客們也非常興奮,一下水就趕快划啊划,因為水裡的溫度不如地面,得趕快動才不會冷,泳渡日月潭,全程三公里,真的是不一件輕鬆的事情,有大人有小孩,也有外國人都來挑戰,今年總共吸引兩萬七千人參加,最厲害的是他們,身障人士展現不服輸的精神,一早七點多他們率先下水贏得所有人的掌聲。

不過因為水溫二十六度,有名男子游到一半身體失溫,被緊急救上岸,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突發狀況也沒有打壞其他泳客的興致,大家繼續下水拼體力,特別的是,主辦單位第一次使用新研發的追蹤晶片,內建在泳帽當中,可以紀錄泳客下水和上岸時間,避免中途發生意外卻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