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被搶才算高雄人? 女子怒嗆治安差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治安真的這麼差嗎,之前才被統計是機車失竊率最高的城市,現在有位小姐跟媒體投訴,她全家6個人都被搶劫過,她也氣的大罵,難道被搶過才是高雄人嗎。而華視新聞實際到街頭去問,果然很多人都被搶過,還有一個回收場老闆很擔心遇到壞人,在家裡裝了30支各種角度監視器。

  戴著口罩的林小姐看不到表情,但只要一跟她提起搶劫她就氣的要命,因為她曾經就是受害者,原來當時她把包包放在腳踏板,搶匪卻不顧當時人來人往大膽行搶,讓林小姐覺得高雄治安超級差。不只林小姐怕,更誇張的是這一位周先生,因為這一年內家裡不但被偷過、也被搶過,他乾脆在家裡裝滿監視器,前門、後門、窗戶都有,算一算不誇張,總共裝了30支。

  寧願花大錢買平安,就是因為真的覺得治安太差,等警察抓不如自己先作好防範,甚至也有人家族裡包含媽媽、姊姊、阿姨一共六個人都有被搶劫的經驗。民眾只希望市政府跟警察局真的都要硬起來,別讓搶劫偷竊變成高雄的另一種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