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2:00

長高不求人! iPhone遙控機械鞋

綜合報導

  想要長高一點嗎?IPHONE竟然可以幫忙長高!美國紐約有個藝術家梅倫,身高只有153公分的她設計出一種用IPHONE手機來控制的機械鞋,讓自己可以瞬間長高18公分,非常神奇。

  身高只有153公分的梅倫,現在可以輕鬆的拿到超市最頂層貨架上的商品,抓住地鐵車廂裡的鐵架,原本身材矮小的她,遇到高個子,以前只能看著對方的鼻孔說話,現在可以直視對方的眼睛。

  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有了這雙可以隨意控制高度的機械增高鞋,這雙鞋子其實是以電池驅動的兩個迷你型液壓升降平台,再用兩條帶子像羅馬鞋一樣的綁在腳上,然後用智慧型手機來遙控高度,最高可以伸展到18公分。

  由於目前還是原型,所以樣式根本稱不上時髦,電線也沒辦法隱藏,像根尾巴似的露在外面,更別說穿上之後,整個人走起路來像是機器人一樣僵硬,不過對於恨天高一族來說,這雙鞋子已經足以改變他們的人生高度和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