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8:58

"全家"不在家 留言請到"7-11"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便利商店應該是24小時全年無休,但彰化有一間全家在深夜兩點時,玻璃門上突然貼了兩張紙,一張寫「店員有事離開,不好意思」,另外一張還寫「請去隔壁的7-11」,民眾看了都笑翻了,還有人上網留言說,這個店員應該是7-11派來臥底的。

  半夜要買宵夜,但走到全家便利商店,電動門不開,倒是玻璃門上貼著兩張紙,右邊寫「店員有事離開,不好意思」,左邊寫「請去隔壁的7-11」,還畫箭頭指出方向,字跡是手寫,有點凌亂,顯然寫的相當匆忙。看看店內真的一個人也沒有,有民眾等了十幾分鐘,店員還是沒回來。到底三更半夜,他有什麼急事一定要離開?沒有人知道。

  來到這間全家,店員都覺得這件事情太丟臉了,不想再談,倒是隔壁的7-11當笑話一傳再傳。對手樂的開心,有民眾就上網消遣說,他應該是7-11派來臥底的。大家看過畫面都忍不住笑出來,讓顧客撲空,不但砸了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招牌,還指示顧客到對手商店消費,不知道該說他好心,還是罵他不夠忠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