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酒店徵小姐 捷運站大膽搭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店找小姐工作竟然找到了捷運站,酒店員工就站在捷運出口,看見年輕漂亮的女生就趁機搭訕。一開口就說要介紹高時薪的打工機會,一個小時至少三百元起跳,還不斷要把人往酒店裡頭拉。華視新聞全程目擊這種相當誇張的行徑。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身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就像選定好目標,走向一名年輕妹妹。感覺像是搭訕,不過一開口卻說是要介紹超高薪的打工機會。什麼樣的打工薪水一個月五萬跑不掉,這麼好賺?原來工作地點在酒店。

  發誓還掛保證,酒店找小姐居然找到捷運站來,不管身邊經過多少路人,仍大膽徵小姐。怕年輕妹妹不相信,男子這時接起手機,男子笑的很輕鬆,但卻是企圖要把年輕妹妹帶到酒店去面試,還說可以帶朋友。就像計劃好的模式,先搭訕,再以高薪利誘,最後還有公司電話企圖說服年輕妹妹相信這高薪的打工機會。酒店找陪酒小姐,觸角竟然延伸到捷運站,年輕妹妹搭捷運可得小心,來搭訕的可能不懷好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