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8:58

iPhone 4S嫌到臭 蘋果迷罵翻了!

綜合報導

  IPHONE4S是蘋果公司新任執行長庫克上台一個半月以來,推出的第一項新產品,沒想到因為達不到蘋果迷的期待,而被罵翻了天,甚至造成蘋果股價在盤中一度爆跌了5%。許多觀察家也都認為,庫克缺乏前任執行者賈伯斯的個人魅力,可能會不利於蘋果產品的銷售。

  庫克,蘋果公司執行長說,這是我接任執行長以來第一次發表產品,你們大概還不知道我是誰吧,一樣是瘦瘦高高的身材,一樣穿著深色上衣和牛仔褲,但庫克顯然和賈伯斯不一樣。從前每當賈伯斯發表蘋果新產品的時候,彷彿就像是偶像明星開個人演唱會一樣,不但粉絲們起立鼓掌,股民們也熱烈捧場。

  可是庫克第一次挑大樑演出,就因為IPHONE4S不是眾所期待的IPHONE5,而讓蘋果迷們大失所望,不但網路上罵聲連連,連蘋果股價也在盤中一度爆跌了5%,而且庫克並不是從頭到尾一個人唱獨角戲,做完開場白之後,就把介紹產品的任務交給了研發團隊的其他成員。似乎,後賈伯斯時代的蘋果,不再依賴超級巨星個人魅力,回歸到產品本身。而消費者和投資人是否能夠接受這種轉變,還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