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不甘遭圍毆 補教師闖校毆學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有個補習班老師,他上個月被一群學生毆打,後來他直接跑到學校找學生算帳,還動手打人,要為自己討公道,不過學生媽媽氣得大罵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老師,雙方現在鬧上法院,互告傷害罪。

  監視器畫面裡,175公分的身高穿著緊身衣,看的出身材壯碩,在補習班任教的鄭老師走進校園找人,沒想到他會居然動手打學生,看到寶貝兒子被打,媽媽的心,真的好痛,拿出驗傷單表示寶貝兒子頭皮受傷,指控鄭老師打人。

  被控打人的鄭老師也拿出受傷照片,眉毛上的傷痕,用遮瑕膏怎麼遮也遮不住,他指控是學生先打他,在上個月遭到六名學生拿鐵鉤攻擊,前天到學校裡只是想先跟老師了解狀況,真的沒有動手打人。

  這名補習班鄭老師平常有在練武,身材魁梧,在臉書上號稱拳皇,他甚至還在臉書上嗆學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舉動,引起學生不滿。現在這名鄭老師,和家長已經互控傷害罪,雙方各說各話,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還要等法院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