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火爆鬧球場! 砸滅火器點汽油彈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個男子,他想到體育場去打桌球,不過被朋友拒絕了,他一氣之下,竟然從七樓丟玻璃下來,警方擔心有民眾受傷,緊急封路,沒想到這個男子更生氣,還拿滅火器對消防員噴灑,甚至還一度燒汽油彈,場面相當危急。

  大樓七樓窗戶邊飄出大量白色粉末,不是發生火警,而是有人拿滅火器在噴,噴滅火器的嫌犯噴完一罐,又拿起一罐繼續噴,接著他還把滅火器直接往下丟,滅火器從七樓丟下來,碰一大聲,大家都嚇壞了,全往後退。擔心有民眾路過發生危險,警方緊急封鎖道路,但嫌犯看了更生氣,拿出裝汽油的罐子企圖點火,還好最後沒點著。

  不能再讓他這樣鬧下去,警消分工一組人往樓上跑,另外一組人搭雲梯車再度靠近,終於嫌犯被拉了下來,太太來到現場立刻衝上去,抱住他也嚇到放聲大哭,太太說他最近心情不好,晚上想到室內體育場打桌球,但因為言語激動被其他球友拒絕,大鬧球場三小時,總共丟了六罐滅火器下來,還好緊急封閉道路,所有人退到安全的地方,沒有無辜民眾被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