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採訪非法停車場 記者遭保全圍毆

綜合報導

  大陸傳出新聞記者在採訪過程中,遭到不良份子毆打的事件。廣東南方電視台的一組記者,昨天採訪一家無照營業的非法停車場時,遭到保全人員圍毆,導致文字記者頭部受傷,送醫後縫了四針。警方獲報後,已經根據電視台提供的畫面逮捕了打人的保全,處以十天拘留和大約兩千五百元台幣的罰款。

  這裡是廣州市區一座廢棄的莊園,疑似被當地人士霸佔非法經營停車場。南方電視台一組記者前往採訪的時候,卻遭到自稱保全人員的阻擋。說著說著,這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竟然動起手來,對年輕的記者又是推、又是打的;接著更拿起了一把椅子往記者身上砸了過去,幸好被記者一腳踢開。兩個人隨即扭打成一團,這時候另外一名男子則伸手擋住了鏡頭。

  記者眼看寡不敵眾,只好離開現場。沒想到這位大叔還不肯罷休,找了一名穿格子襯衫的年輕男子當幫手,一路追到馬路上,繼續毆打記者,甚至搶走三腳架當作武器,往記者的身上狠K猛打。

  一直到有路人看不下去,出面制止,兩名打人的歹徒才倖倖然的離開。而這名記者已經是滿臉鮮血,送醫後縫了四針。電視台立刻報警處理,而警方也根據畫面逮捕了兩名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