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2:00

吃櫻桃長大的! 薑母鴨肥美多汁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好吃夯仔內,帶您去品嚐薑母鴨,不過這個薑母鴨很特別,因為牠是吃櫻桃長大的,不但鮮嫩多汁,老闆用快鍋烹調,也把肉汁都鎖住了,讓民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樹上摘下的鮮紅櫻桃,識貨的紅面鴨立刻跑來吃,這些番鴨每隻,都健壯的不得了,吃飽了,番鴨一隻隻跳到水池裡洗澡戲水,可別小看這可是主人特別接山泉水給他們最SPA,這麼健康的番鴨,經過四個多月飼養,長到四。五斤重,就是最肥美的時刻。

  看老闆熟練的剁著鴨肉,再把大量的老薑放到鍋中墊底,接著中藥養生藥材紅棗枸杞等,也一起放下去,主角鴨肉最後下鍋,加上紅標米酒以及山泉水,在用快鍋下去煮,不用一小時,香噴噴的薑母鴨就好了,看這多汁的鴨肉,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大口咬下去,鴨肉香氣滿滿在口中化開。現在正值要進入秋冬的季節,來上暖暖櫻桃薑母鴨補補身體,真的是在幸福不過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