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2:00

外國人愛台灣 列第9大旅遊國!

綜合報導

  說到玩樂,台灣在外國人眼中真的很好玩。國外有個知名的旅遊頻道,寂寞星球,評選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第一名是烏干達、還有緬甸、烏克蘭,都上榜,而台灣還擊敗了瑞士,因為有好山、好水,名列第九名。

  2012年旅遊最棒的好去處在這裡,眼熟嗎?不是老王賣瓜自賣白誇,是全球最權威有「旅遊聖經」之稱的《寂寞星球》推薦的,寂寞星球最新出版的評鑑中認為,台灣美食多元、歷史文化多元,讓老外走一趟有多層次的體驗外,風景秀麗沒話說,更棒的是台灣的自行車道從城市深入到鄉間,更適合愛戶外運動的老外暢遊台灣。

  因此台灣被列為2012年最佳旅遊去處排行榜的第九名,比觀光大國瑞士排行更棒,令人意外的是前三名的不是歐美國家,而是自然環境保護相當好,很少受到人為破壞的地方,第一名是非洲烏干達,擁有豐富生態和美景,而且是尼羅河的源頭,連影星伊旺麥奎格都曾越野深入探索。第二名是亞洲的緬甸,環山群繞、古城佛塔林立,有如謎一般讓人摸不透。第三名是東歐的烏克蘭,濃濃的東正教氣息加上豐富的生態都是旅遊亮點。看來,減少人為破壞,愛台灣,才能吸引觀光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