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8:58

吳寶春做公益 麵包濃濃台灣味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推出新的麵包口味,吳寶春選用臺灣有機的磨菇,搭配上法國松露,烘烤成香氣十足的松露野菇小法國麵包,還有選用台南玉井的芒果做成的芒果貝果,吸引民眾搶購,而且這兩款麵包的部份收入,吳寶春說要捐出來做公益,提供給台灣師傅出國參加世界麵包比賽的經費。

  吳寶春師傅戴上眼鏡,親自示範松露野菇小法國麵包怎麼做,先用平底鍋炒熱有機磨菇,再加入珍貴的松露,用的也是天然的橄欖油攪拌成餡料,再加入到麵包的內餡裡,製作過程不簡單,所以一天只出爐兩百個,一下子就會被搶光。

  另外還有這款選用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做成的芒果貝果,風味十足也相當受歡迎,吳寶春在自己的麵包店栽培一個個麵包師出國比賽,但是選手的經費哪裡來,吳寶春決定這兩款麵包每賣出一個就會捐出十五塊給選手,希望把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榮耀留在台灣,也讓大家吃麵包之外還可以協助選手有經費出國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