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2:00

標榜名牌冰淇淋 火鍋店被控欺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公館一家平價火鍋店,主打供應日本明治冰淇淋吃到飽,民眾衝著廣告標語到店裡吃飯,卻發現店家用的根本就是普通冰淇淋,比較一下成本價格,明治冰淇淋和一般冰淇淋價格差了一倍之多,廣告標的和實際供應的完全不一樣,也讓消費者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平價火鍋店套餐價格不到100元,但主打飲料冰淇淋吃到飽,受到民眾歡迎,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因為廣告和實際商品不一樣被民眾投訴,之前都是明治的,雖然已經更換廣告字樣改成供應頂級冰淇淋,但附近店家記的很清楚,就在不久之前,招牌上寫的還是供應日本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但現在卻變成頂級冰淇淋,兩個字面意義就不同,價格更是差很多。

  日本品牌冰淇淋,成本價光是一球就要13塊,但雜牌冰淇淋成本價卻只要4~5塊,整整差了一倍之多,整條街有五家,光是一條街上就開了五家店,業者當然想盡辦法壓低成本,利用廣告宣傳,希望達到吸客效果,但用料不實在,還是騙不了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