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橋頭淹大水 余政憲成受災戶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高雄縣橋頭淹大水,就連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成為受災戶,他位在橋頭的老家也水淹半層樓高。余政憲自己動手整理家園,昂貴傢俱全泡湯,連鋼琴都推出來曬太陽。

  穿著藍色POLO衫短褲,余政憲一臉無奈拿著掃把掃滿地的污水。這位前內政部長同時也是前任高雄縣長沒有了官架子,遇到淹水也是得要捲袖子來清理家園。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橋頭老家,這連著兩棟透天厝都是他的。裡面有名貴真皮沙發,門口停了閃亮的白色百萬名車,但是地上通通滿是泥濘淹水痕跡,連鋼琴都搬出來等曬乾,還有好多Q板公仔排排站。

  余政憲把自己掃水的畫面PO在臉書上,引來不少好友虧他,直說部長的腿還蠻細的,感覺很像瘦了一大圈。余政憲的親友也說當天大家拼命掃水,都被大水嚇到了。橋頭淹大水,就連余政憲這位高雄縣老縣長家裡也遭殃,他自己寫著百年史上第一次在家打掃。

  平安就是福,不過恐怕也是老縣長第一次這麼真實感受到縣民淹水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