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公廁很乾淨! 偶像劇也來耍浪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跳脫以前制式的政令宣導短片,新北市環保局全國首創,找來偶像劇導演,用MV手法拍攝公廁偶像劇,顛覆一般人對公廁的印象,劇中的女主角,是一名20歲大學生,漂亮的臉蛋,跟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非常神似,「公廁偶像劇」一播,立刻成為焦點。

  女生因為失戀,抱著馬桶大哭,這齣劇看起來像是最新的偶像劇,但拍攝的場景,不是詩情畫意的餐廳或者電影院,而是公共廁所,因為這齣短劇是新北市政府找來偶像劇導演拍攝的公廁宣導短片。女主角小潔擔任公廁清潔女工,看盡了每個人的情緒發洩,宣傳短片變成偶像劇,女主角當然也要很夯,看看小潔,是不是跟最近當紅的陳妍希長的很相似,兩人都有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淺淺的梨窩,非常親切。

  才20歲的小潔,謙虛的說陳妍希比較美,而劇中最重要的公共廁所,地點到底在哪?原來就在烏來瀑布旁邊,山水中這棟木製的房子,完全不像公廁,導演選在這裡拍攝,就是要顛覆一般人對公廁的刻板印象,公廁不再髒亂只有乾淨,讓人感覺就像在家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