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工廠變樂園 桃園好好玩!

黃俊杰 莊雨潔 陳岳威 報導  / 桃園市

  要去桃園玩,除了以往我們知道的觀光景點之外,現在還可以去很多大工廠參觀唷,像是黑松汽水、金蘭醬油、郭元益糕餅等等,都在桃園設廠,近年也轉型為觀光工廠,大家都說MIT,是MADE IN TAIWAN,不過現在MIT也等於是MADE I N桃園,代表桃印良品,出產台灣最優質的產品!

  來到桃園除了以往我們知道的觀光景點之外,現在還多了新的景點可以去晃晃,就是我後面的這一大片工廠,工廠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們現在就一起去看看。

  說到在地的工廠,黑松汽水夠在地了吧,來到黑松汽水的工廠,最值得一去的就是這一間博物館了,走道上掛滿了黑松汽水的舊照片,有些是活動的紀錄,還有歷代代言明星們拍的廣告。來到這裡,不但看到好多有趣的古玩意兒,也算是走進了台灣人的一小部分歷史。

  除了瓶瓶罐罐,這裡也展示了以往販賣汽水的工具們,要讓你找回兒時的記憶,喝玩汽水,我們吃糕點。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他們都在幹嘛,沒錯來到郭元益的糕餅工廠,還可以自己DIY。

  看到那麼多人都玩的超開心,還有這一個大罐子,你一定熟悉,走一趟金蘭醬油的工廠,看看這些老照片,體會老品牌醬油的歷史。敲敲琴鍵,你也許知道怎麼彈琴,但應該不知道怎麼做鋼琴,來這參觀保證你收穫良多,原本冰冷的生產工廠,現在都要轉型成為熱鬧的觀光景點,想來一起感受,來一趟桃園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