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9:00

辣妹.櫃姐跳陣頭 廟會最吸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個陣頭最近非常紅,因為成員都是年輕辣妹,有大學生還有百貨公司櫃姐,她們利用休假來跳舞打工,因為外型漂亮非常吸睛,也成為廟會陣頭裡最搶眼的表演隊伍。

  廟會陣頭遶境出現這一群穿著五彩繽紛短裙裝的正妹,活潑又可愛的舞蹈,青春洋溢和印象中廟會陣頭跳傳統八家將完全不同,讓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這群正妹的表演不只有可愛風,也有動感十足的熱舞風。一身黑色靚裝搭配白色絨毛相當搶眼,網友在廟會陣頭拍到後上傳網路,引發上萬筆點閱。

  我們實際找到這群熱舞美眉,這位短髮俏麗的嘉嘉笑容甜美是百貨公司櫃姐,為了打工賺錢勤練舞其實很辛苦。還有正在崑山科大念書的IRENEN,長髮大眼唸得就是要走幕前的時尚模特兒系,所以把表演當做練儀態和膽量,順便打工賺學費,也讓現在嘉義廟會場子都少不了她們。

  炒熱氣氛,一場活動下來一個人可以賺八千到一萬,但辛苦的地方也不少,不只要從早站到晚也會被太陽曬傷,不過能為廟會增添歡樂氣氛,對她們來說就是最大的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