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消防月曆"養眼" 辣妹猛男入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推出明年的消防猛男月曆,不過這次有長得像藝人陳曉東的猛男,還有一位女消防員也登上月曆,而且她可是號稱全新北市最會抓蛇的消防員。

  消防隊員不分男女就是往下一跳,直接垂空而降場面真的很刺激,13個消防員拿著月曆排排站,新北市消防局按照往年慣例推出消防猛男月曆,五月月曆的男主角郭毓倫,瞧瞧他濃眉大眼還有這一個仰角,是不是跟藝人陳曉東超級像,就連歌聲都跟陳曉東有幾分神似。深情唱完歌後女性朋友最關心的,還是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阿。話說的很含蓄,但過去曾經當過救生員的郭毓倫,可是不少迷倒人,直接就在游泳池跟他要電話。

  女消防員當然不能被男消防員比下去,現場還有新北市最會抓蛇的高手陳薇安,別看她甜美的外表,嬌小的身形看起來很柔弱,抓起蛇來可是膽子大的很,不到幾秒鐘鑽來鑽去的蛇,就被乖乖抓起來。

  陳薇安第一次月曆封面人物,她說跟打火工作比起來,拍攝月曆真的很緊張,過去是美術老師的他,現在在深坑分隊服務,抓過的蛇至少就有上百條,膽子真的很大,證明了女隊員也不輸男隊員。消防月曆已經開放預購,限量2000本一本300塊,心動的民眾手腳可要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