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9:00

什麼都可以當! 當鋪尿布大拍賣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間當鋪,居然可以買到尿布,原本一箱尿布要1890元,不過當鋪只要賣1099元,吸引很多媽媽來搶購。老闆說原本,當鋪只賣手錶或車子,現在只要是真品,有價值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流當,也成為消費者撿便宜的好地方。

  張小姐經過當舖門口,看到怎麼擺著好幾箱尿布,忍不住好奇怎麼當舖也會賣尿布。一看價錢一箱兩百片尿布賣1099,等於一片尿布才5.4塊,比大賣場賣的1890還省了791塊,忍不住踏進當舖搬尿布回家,剛好好姐妹生孩子可以買來當禮物。

  當舖倉庫內的上百箱尿布,現在已經賣到剩下二、三十箱,原來是尿布經銷商拿來抵押週轉現金,間接讓消費者撿到便宜,當舖不只賣尿布。不少古物也成了老闆脫手換現金的流當品,這只景德鎮古董花瓶,鑑定價四百萬,流當價只要五十萬。

  還有號稱西安出土的兵馬俑真品,鑑定價四支兩百五十萬,流當價四十萬。各式各樣奇特的流當品,也讓人看到不景氣,當舖還真的是萬物皆可當,什麼都有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