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2:00

攜子徒步環島 行千里"讀"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是怎樣教育小孩的呢,來看看這對夫妻,郭駿武和張淑惠,他們教導孩子的方式很特別,是帶著才四歲大的兒子「小寶」一起徒步環島,體驗土地,認識台灣,還為這趟旅程取名為「大腳小腳走讀台灣」,這一家三口,十月從台北出發,總共要花三個月的時間,走完全程1200公里,您一定很好奇,一個才四歲的小孩,如何能夠徒步環島,帶您一起來看看。

  這是一個關於徒步環島的故事,也是一對爸爸媽媽帶著四歲的兒子,走路感受台灣的過程。他就是故事的主角,四歲的小寶,留著帥氣的長頭髮,令人一眼難忘的特徵,就是他那雙又黑又髒的小腳,這一天,媽媽用手機錄下的,是已經走了四分之一個台灣的小寶,仍舊活蹦亂跳,赤腳走往彰化王功的路上,大人累癱了,小寶還能幫忙推車,跑給爸爸媽媽追。

  一家人是10月1號從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往南走,穿著印有大腳小腳走讀台灣的T-SHIRT,推著兩台裝滿行李的娃娃車,預計三個月內要走完1200公里,一天最少得走20公里的路,而且吃住不能花超過500塊,辛不辛苦,看看小寶爸這磨到長水泡的膝蓋和腳後,小寶小小的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一家人明年元旦,會從東部走回到台北,也許,哪天你們會遇到他們路過家門口,別忘了,給他們支持和力量,為這台灣走讀之行一起加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