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8:58

搶便宜手腳快! 10元烏魚秒殺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北部氣溫低,南部今天可是豔陽高照,很多活動都藉著好天氣舉辦!像是烏魚季正式開鑼,高雄興達港祭出10元烏魚,果然來了好多民眾撿便宜,非常熱鬧。

  哇,好大好暖的太陽喔,把大家曬的臉紅通通,愛美的女生,還要拿傘來遮一下,雖然冷氣團來,高雄還是豔陽高照,借著溫暖舒服的好陽光。烏魚季也舉辦活動,太陽熱情,大夥也熱情。忙著搶限量100張的號碼牌。拿完號碼牌,大家又圍著看現宰烏魚秀,這烏魚不但是今年冬天,第一波從海裡上岸,最新鮮的。

  還非常便宜喔,沒錯,10塊一個銅板,就能把這麼大尾的烏魚,帶回家加菜,但要搶手腳真的要快,只有限量100尾。沒搶到的也沒關係,照過來喔,還有好康撿。大廚一碗一勺熱湯,把裡頭的新鮮烏魚片燙熟,配上吸飽湯汁的米粉。這100碗烏魚米粉也是免費吃,小妹妹捧了就低頭,忙著一口接一口,好吃嗎?不但好吃,還真感謝這溫暖太陽,讓大家能穿著薄長袖,走出戶外曬曬陽光。而禮拜天還會有免費米粉,和100條10元烏魚。希望好天氣能延續,讓人氣也搶搶滾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