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吃偏方抗過敏 少婦5年老了50歲!

綜合報導

  許多人吃海鮮會過敏,但越南這名少婦過敏的後遺症也太嚴重了,原來她一直吃偏方抗過敏,結果身子不癢了,皮膚卻像產後的妊娠紋一般,醫生懷疑,偏方有類固醇或腎上腺皮質激素,引發其他不明疾病,使少婦變阿嬤。

  左邊的叫阮氏芳,右邊的也叫阮氏芳,同名、同姓、同一個人,差別是左邊是在21歲拍的,右邊是26歲拍的,沒錯,兩張照片只差5歲,但長相卻天差地遠,不僅阮氏芳難以適應,身旁的老公面對枕邊人如此巨變,心理衝擊也很大。

  原來阮氏芳以前長的這個模樣,相貌清純,皮膚水噹噹,但吃到海鮮皮膚奇癢無比,由於,夫婦倆每個月賺不到台幣三千塊,沒錢看皮膚科,因此阮氏芳採用傳統偏方抗過敏,哪知全身竟然像長了妊娠紋一般,快速老化,少婦變阿嬤。

  阮氏芳的際遇被披露後,有醫生免費替她檢查,懷疑她吃的偏方裡含有類固醇或腎上腺皮質激素,引發肥大細胞增多症,目前還找不到治療的方法,吃偏方造成老化,阮氏芳唯一的安慰是,老公說,不管她外表怎麼變,都會永遠愛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