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蚵仔煎.滷肉飯加料 披薩飄台灣味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要搶攻台灣比薩市場,就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台味比薩可以台到什麼程度呢,把蚵仔煎、滷肉飯、珍珠奶茶都放到比薩餅皮上面去烤,下次還要挑戰把臭豆腐也放上去,但是好不好吃,要吃了才知道。

  這是蚵仔煎,這是肉飯,什麼!?我說主廚啊,我有沒有聽錯啊!我們的台灣小吃蚵仔煎,不是應該在鐵板上煎,滷肉飯不是應該是一碗香噴噴的飯!?怎麼都變成一塊圓圓的大餅啊?

  國際披薩店來台開店,爲了要討好台灣人挑剔的嘴,也要迎合台灣人愛吃的小吃口味,像是蚵仔煎,今天披薩不放什麼義大利火腿跟怪味黑橄欖,主廚把夜市蚵仔酥炸九層塔灑在餅皮上,就連我們台灣人愛喝的珍珠奶茶,也當作賣點放在披薩上,但這樣好吃嗎?

  覺得滷肉飯的少了醃蘿蔔,太可惜了,覺得最跳TONE的是什麼?珍珠奶茶啊裡面還有芋圓,很像甜點,在台灣賣披薩已經不稀奇,要吸引台灣人,愛吃、常常吃才是賺錢之道,不過這一個台味披薩,八吋一個珍珠奶茶披薩賣280,現在就看市場反應如果大家都愛吃,主厨也說,接下來就要挑戰看看把外國人最不敢吃的臭豆腐跟蚵仔麵線也作成披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