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2:00

第一次吃比薩 貧童滿足的耶誕餐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同樣是完成心願,在屏東有一位牧師,因為知道當地有一些小朋友家境不好又想吃耶誕大餐,他特別募集民眾的愛心,買比薩和炸雞,讓小朋友一起吃,讓小朋友好高興,其中還有好幾個人都是第一次吃到比薩。

  小朋友耶誕歌曲唱的有夠大聲,整個笑開懷,有的小朋友比較害羞,用耶誕帽遮住眼睛調皮一下,但大家都好興奮喔。因為,看到了前面的桌上有好多好多熱呼呼、香噴噴的比薩,這就是大家今天的耶誕大餐喔。

  小男生手握著好緊,眼睛閉上用力的感謝再感謝,因為這一頓大餐是好多叔叔阿姨一起出錢請他們吃的,甚至有好多小朋友是第一次吃到比薩呢。哇!有這麼多口味,到底要選哪一片?小妹妹張大嘴,幸福的嚼著比薩的味道,好不好吃?好吃到都沒時間說話啦。看看每一個小朋友都一邊吃一邊笑,雖然說這頓大餐不是在飯店吃的豪華晚宴,雖然說,大家都是站著吃東西。但這一刻,好朋友們團聚在一起,心中都是暖暖的感動,讓小小的教會在耶誕夜晚上充滿了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