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2:00

氣象王子吳德榮轉台 元月華視見!

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 台北市

  關於天氣的資訊也請您持續鎖定華視,因為華視請到這位氣象王子,將來華視播報氣象,他就是前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之前因為八八風災被約談而提前退休,不過,明年一月起將回到觀眾面前,就在華視新聞,他也承諾一定會提供最精準的氣象資訊給觀眾朋友。

  過去不管晴天、雨天,冬天、夏天,都能看到吳德榮出現在電視機前預報氣象。2009年因為莫拉克風災,吳德榮遭到監察院約談,提前退休,沉潛兩年,明年一月吳德榮即將重新出發,擔任華視新聞的氣象主播,為觀眾播報晨間新聞時段還有晚間新聞時段的氣象。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住,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雅虎的新聞首頁大篇幅預告吳德榮即將轉戰氣象主播,前氣象局長蔡清彥樂觀其成,和吳德榮共事多年的氣象局同仁也對吳老大即將轉戰氣象主播的的消息,又驚又喜。

  

  過去兩年每當遇到天氣變化都讓吳德榮愛氣象的心狂跳不止,所以對轉換身分,重出江湖,他自己更加充滿期待。就像吳德榮所說的,氣象是他一輩子的最愛,他永遠無法忘情。明年一月開始,鎖定華視新聞,就可以看到吳德榮帶給您完整的氣象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