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2:00

選對中藥豬小排 吃補"嘟嘟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品嚐養生的藥膳玉排鍋,主廚特別選用人蔘,還有多種中藥材,調配出不燥不熱的配方,才做出這鍋玉排湯,冬天喝上一口,保證讓您暖呼呼。

豪氣的剁著排骨肉,主廚可是特別選用,號稱排骨中的玉排豬小排來製作,看這肥瘦比例剛剛好的上等排骨,還帶點軟骨吃下去口感不油不膩,先下鍋川燙,把血水雜質去除之後,撈起來放在沙鍋裡頭,接著把調配好的溫補中藥包也放進去,還要加上紅棗,最後在放上人蔘,下去蒸籠裡頭蒸上一個半小時,讓所有中要跟排骨的精華都釋放出來。

端上桌的養生藥膳玉排,呈現濃郁的咖啡色,排骨也被燉到軟嫩,喝上一口暖呼呼的湯,滋味真的超幸福的,中藥味不濃,很多人都怕藥膳味道太重,但這裡主廚特調過的中藥配方,搭配上恰到好處的排骨,燉煮出補溫不造燥熱的藥膳玉排鍋,怪不得一到冬天,這道養生聖品超受歡迎。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