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8:58

山寨馬夫人! 超級馬迷愛扮周美青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有位頭號馬迷,竟然長得很像馬總統夫人周美青,這位超級粉絲胡茵茵,平常打扮就愛模仿總統夫人周美青,一頭短髮還背著都蘭國小書包,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身為「山寨版」總統夫人,她打算再瘦一點,會更像。

  走過來這位女士,短髮又高又瘦,一身輕便牛仔衣褲,背著醒目的都蘭國小包包,有沒有跟曾經背著書包送女兒馬唯中,搭機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打扮很相似?加上都是短髮素顏,這位山寨版周美青打扮的確是模仿酷酷嫂,還喜歡幫馬英九拉票。

  有模有樣,她叫胡茵茵,還曾經是高雄木棉花媽媽。不過因為是馬英九超級粉絲,很久不化妝都素顏,喜歡模仿周美青過過當總統夫人的乾癮。不過把胡茵茵跟周美青比一比,周美青身高168體重才47公斤,胡茵茵身高也168體重卻62公斤,身材標準不過比起周美青,還是胖了點,胡茵茵說恐怕還得瘦一點,才能更像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