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2:00

抽脂新技術... 像24小時穿馬甲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2011年進入尾聲,有很多女性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新的開始,整形行業也比過去生意好了將近七成,現在有業者將美國威塑脂雕的技術引進台灣,加入整形抽脂的戰局。26歲的KEMI,就嘗試了這項技術,雖然比傳統抽脂價錢貴了幾萬塊,不過身上根本看不出來傷口,讓她覺得很值得。

  想像藝人蔡依林一樣穿著馬甲,有勇氣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大秀身材嗎,還是像韓國女星穿著旗袍露出曲線。26歲的KEMI,就是懷抱著這樣的夢想,像這樣的馬甲線,KEMI靠著最新的威塑脂雕,讓自己的小腹變不見了。

  從側面看,左邊是手術之前的照片,右邊腰身比過去還要更明顯,而且沒有幾乎沒有疤痕,大方把衣服拉開,幾乎看不到手術留下的傷口。威塑脂雕新技術利用超音波溶解脂肪,強調傷口小、恢復快,但是價錢比傳統抽脂還要貴上2-4萬。現在KEMI大方自信的走台步,還可以穿以前都不敢穿的衣服,為了愛美,荷包大失血,值不值得,就看個人怎麼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