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2:00

阿里山"星空"童話 迎曙光新景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在跨年後,很多民眾會到阿里山去迎接第一道曙光,現在有個新景點,可千萬不能錯過。這裡是國片星空在阿里山拍攝的場景,裡頭有藍色的小木屋,還有漂亮的小湖泊,再搭上阿里山的紅色楓葉,場景非常夢幻。

  

  電影《星空》裡,女主角回到小時候和爺爺住過的藍色小木屋,打開門,裡面木頭桌椅,爺爺的工作檯有溫暖的感覺,打造完美的童話國度。小屋旁主角乘著小木舟,在深夜的湖泊靜靜等待星空,這些唯美夢幻場景,阿里山奮起湖通通看得到。

  走進藍色小木屋電影中出現過的道具和場景,像爺爺做給女主角的大象木雕,全都原汁原味保留下來,而主角划小船的地方也就是阿里山步道上的"妹湖",接下來主角們搭上火車飛向星空,最後降落牽手奔跑的鐵道,就是奮起湖的二萬坪車站。

  只要來阿里山,這些全都看得到,當然還有這漂亮的紅色楓葉,也在電影場景的路線上,跨年要來阿里山迎接曙光,也帶您回到電影的景點,可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