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8:58

華視獨家披露 父冒寒風急尋愛女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我們來看一個團圓的故事。華視新聞昨天獨家為您報導,有一位來自台東的吳爸爸帶著有精神問題女兒到高雄探親,結果女兒走失了,爸爸好擔心,每天在寒風裡焦急騎著機車找人,就擔心女兒被人欺負。華視新聞知道後,馬上透過電視發佈了這個消息,果然幾小時後,在看過新聞的觀眾幫助下,發現他的女兒,跑到十五公里外的梓官海邊,立刻打電話通知吳爸爸,讓他跟女兒開心團圓。

  胸前掛著女兒靜儀的照片,吳爸爸逢人就問有沒有看到我的靜儀,寒風裡他騎著機車,一個個發傳單,看了讓人鼻酸。這是華視新聞在11號早上播出的畫面,希望大家幫吳爸爸找人,透過電視,大家一起幫忙。

  果然真的團結力量大,在中午新聞播完沒多久,有民眾在郊區的海邊發現了靜儀,立刻打電話通知吳爸爸。吳爸爸一句句,謝謝、謝謝,一旁好不容易回家的靜儀,笑笑的,好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讓爸爸心疼又無奈。

  他的靜儀雖然32歲了,卻因為有精神問題,隨時都需要需要爸爸和媽媽照顧,他們還為此從台北搬家到台東。兩週前他帶著一家人到高雄探親,結果靜儀自己散步,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的她一直走一直走,從高雄走到梓官,15公里,走到腳都腫起來,痛到一拐一拐,坐在路邊才被人認出。

  吳爸爸像這樣,第一時間看到女兒好激動,爸爸感恩的要帶她去廟裡還願,只是貪玩的靜儀,又顧著看風景,這一次想看多久,吳爸爸都陪著,走不動了,吳爸爸也等著,只要寶貝女兒再也不離開視線外,吳爸爸說,他會這樣陪靜儀走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