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8:58

里港金孫招財 出生就賺8萬5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搶先報導,屏東縣里港鄉鼓勵生育,生第一胎可以領兩萬五的補助金,第二胎五萬五,第三胎八萬五,四胎以上通通給十萬五千元,有媽媽生了第二胎,現領五萬五的大紅包,華視新聞記者今天繼續追,就找到了一位準媽媽,即將在二月份要生第三胎,這個寶寶是家裡第一個長孫男,阿嬤開心得不得了,因為這個金孫不但是個龍子,還能領八萬五,一出生就帶來好財運。

  挺著八個多月大的肚子,35歲的阿香下個月中就要生了,這一胎已經是她的第三胎,很高興,不過最高興的應該是,站在旁邊的婆婆啦,摸著媳婦大大的肚子,這個即將出生的孫子,不但是個龍子,還是家裡第一個長孫男,當婆婆的拿出BABY的超音波照,今年一月二號剛剛拍的,笑得哈哈哈,因為這個金孫,不只是帶把的還帶財,屏東縣里港鄉為了鼓勵生育,鄉公所特別祭出高補助,從今年開始生一胎個給兩萬五,生兩個的給五萬五,生第三個加碼到八萬五,四個以上就是十萬塊起跳了。

  全都搬來里港住,說到里港就想到有名的豬腳跟餛飩,還有每天來來往往為了疏浚的砂石車,就因為擾民,砂石業者給了里港鄉很多補助金,讓公所可以有錢當紅包,可能不久的將來,里港不只豬腳餛飩,還有滿街跑的小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