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8:58

加油站員工借300 婦人包3千回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同樣是幫助別人脫離困境。有個婦人,她半夜要開車回家,車子卻沒油了,因為身上沒有錢,找了三家加油站,都沒有人願意幫忙,後來在新莊一間加油站,遇到了一位好心的李姓員工,他主動借三百元給婦人,讓婦人順利回家,事後婦人還包了三千元的紅包,表達感謝。

  車子沒油又沒錢,這該怎麼辦,一名住在桃園的左姓婦人,就發生這樣的情形,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下,銀色的轎車一到加油站,車上的婦人急忙衝下車,臉上神情很慌張,正在上班的李姓員工,趕緊上前詢問,看著婦人焦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李姓員工直接先拿出三百塊替婦人應急。

  同事轉述當時情形,也很佩服他熱心助人的精神,受到幫助的左姓婦人,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要不是這名員工幫忙,她可能就要走路回家了,左姓婦人事後除了送上巧克力禮盒,還包了三千元的紅包,感謝這名李姓員工雪中送炭,也希望他的熱心可以繼續保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