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微整形疼痛排行榜 豐唇最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不能不看。很多女生愛美,又不敢開刀,就會去做微整形。以為這樣風險會比較低,不過,有些微整形,其實非常痛。有診所統計,微整形疼痛指數的前三名,就是豐唇、去除法令紋、跟隆鼻。有不少人因為無法忍痛,哭著走出診所。

  這一根針拿起來,還真讓女生又愛又害怕。愛的是,你瞧瞧,一針打下去,這造山運動不得了,塌鼻子,馬上變立體。只是,還真怕,打針時,有夠痛。打針前還得先受折磨,光是麻醉就夠讓人難受了,只是不打麻醉,更折磨。

  就有診所統計,讓病患打了唉唉叫的前三名。第一名就是豐唇,想要有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雙唇,你得要有過人的忍痛力。還有如果你是想要讓自己更年輕點。法令紋,一針打下去,可能也會讓你眼淚飆出來。

  那你說隆鼻可以吧,也行,它也在忍痛排行榜的第三名。如果你是想要整這三個部位,可能需要多點勇氣,或者要多花點錢,用含有麻藥的玻尿酸來注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