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1:30

新年美麗一下! 脈衝光快速微整

綜合報導

  過年整理門面,現在流行脈衝光去斑除皺。因為做完療程,馬上就能化妝、上班和外出。不但在台灣很受歡迎,連英國倫敦也流行做抗老的脈衝光SPA,生意好得不得了。

  這位小姐躺在治療台,戴上護目鏡,臉上塗了一層冷凝膠。儀器發出一道道像閃光燈的強光,照在臉上。這就是這道光,近半年來,在美容醫學市場上掀起熱潮。這就是風靡全球的脈衝光療程。

  在倫敦的某間專業美容沙龍,引進了最新的脈衝光儀器。它有波長不同的各種濾鏡,美容師選好濾鏡,插入脈衝光儀器裡,然後針對個人不同的皮膚問題,調整調整能量大小和波長,就可以為客人進行治療。

  其實脈衝光就是比較溫和的雷射,但它和雷射最大的不同,就是做完後完全沒有傷口和結痂問題,可以立刻回到職場,吸引許多想悄悄變臉、又不想昭告天下的愛面族,因此大受歡迎。

  不過,市場上價格混亂,操作水準也良莠不齊。建議您,一定要慎選醫師。而且療程結束後,平常還是應該做好保濕和防曬,讓皮膚維持在穩定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