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吳季剛平價服開賣 瘋狂秒殺搶購

王皓 報導

  台灣出生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在幫美國第一夫人和許多好萊塢名流設計服裝後一炮而紅,吳季剛與美國大型零售商TARGET合作推出平價服飾,今天開賣,售價六百元起跳,洋裝只要台幣一千多元,所有服幾個小時內被搶光了。

  開賣時間一到,大批女性消費者立刻奮不顧身衝進達吉特店內,一旁的工作人員不停的提醒請勿推擠,請勿奔跑,只是女人嘛,哪裡按奈的住,只見標著JANWU標誌的各項商品,從洋裝絲巾到皮包,通通秒殺。

  平價商店邀請名家合作設計服飾,早已蔚為風潮,這次吳季剛為達吉特設計的商品,走的是輕巧俏皮的風格,而主打圖案中非常搶眼的黑貓,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吳季剛的兩隻寵物貓,由於青春氣息格外洋溢,許多新生代女星,像是布萊克萊弗利,潔米金,以及艾米羅瑟姆等人,也都大力支持這次的設計。

  不過最吸引一般消費者的恐怕還是價格,一件T恤折合台幣不到600塊,洋裝的價格也在一千元台幣上下,真是非常的親民,讓吳季剛在時尚界一炮而紅的契機,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選擇他設計的這件單肩禮服出席歐巴馬就職晚會。

  而他這次的平價設計,無疑的讓不同階層的消費者,都有機會和美國總統夫人穿著同樣的設計師服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