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00

化暗為明?! "便衣"變裝護農舍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蘇嘉全農舍風波越演越烈,華視新聞就觀察到,不但派出所巡邏車一個小時來簽到一次,更是有好幾組偽裝成路人的便衣員警,實行變裝戰術,三不五時到農舍門口,保護監督打電話回報,目前農舍周圍的情況。

  蘇嘉全農舍前,大家指指點點,就是來看農舍有多豪華,但是看熱鬧的人中,這一個穿黑衣騎黑色機車的老兄,行為和別人特別不同,他藏在草叢裡低調的抽出筆,打開巡邏本簽了字,接著左看右看,等沒有人注意再快閃離開。沒多久另外一台銀色機車也靠近巡邏箱,重覆一樣的動作,一整天下來一直都有人這樣,穿著便服動作低調,有時專業的打電話回報。

  原來他們都是附近派出所的員警,就怕開著警車來太多次會引起爭議,現在都假扮路人偷偷的來,翻開巡邏簿,20分鐘就會有一組人來保護蘇嘉全豪宅,因為農舍風波讓看熱鬧的人真的太多了。

  房子前停著滿滿一排車,大家撐著陽傘,就算進不去也要沿著房子走一圈,有人忙著拍照,有人則拿出手機在臉書打卡,但出現的居然是阿嘉的家,還有50個人打卡次。但是恆春正牌阿嘉的家,是因為電影爆紅,相對看到蘇嘉全阿嘉的家,卻是因為農舍的爭議,網友搞KUSO放在一起,同樣是成名,卻讓人感覺差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