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17元機能蛋 保證健康賣到缺貨

陳建邦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幾乎人人聽到禽流感就害怕,雞肉不敢吃了就連雞蛋也跟著遭殃,不過有一個在嘉義的蛋農不但不受影響,反而賣得更好更貴一顆要價17元是一般蛋價六倍,可以說是全台灣最貴的蛋,業績卻還成長了兩到三成。原來就是業者強調,他們的蛋雞是自己放養的不打抗生素,這樣的健康訴求也讓他們在這一波恐慌當中躲過一劫。

  一根、兩根、三根,牙籤竟然可以立的直挺挺就算拔掉,蛋黃也不會破,這個蛋也太誇張,這麼強健的蛋黃到底打哪來?山坡上頭就像是雞隻的樂園,自由奔跑、自由活動,有運動的雞最健康。

  這雞吃得比人還要好,飼料裡頭還有加了靈芝,這麼高檔生出的雞蛋也好比金蛋,一顆要價17元身價是一般雞蛋價格的六倍。這麼貴的價格,會有人買嗎?有,還多的呢。

  會賣到缺貨還是因為這一波禽流感疫情的影響,大家就怕吃到問題蛋寧願多花錢來買高價蛋,讓業者一個月最少可以賣出10萬顆。跟一般的雞蛋比一比,這種蛋,蛋黃飽滿厚實,普通的雞蛋,蛋黃打出來就是扁扁的就是這麼不一樣,也讓業者在這一波禽流感疫情當中,不但躲過一劫還大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