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00

血淋淋教育! 師迫生看墮胎影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孩子的兩性教育很重要,但新北市一所國中男老師,在健康教育課上,播放血淋淋的墮胎影片讓學生看,這部影片名為殘蝕的理性,教育部早在8年前就禁止學校播放。學生看了都嚇壞了,連做好幾天的噩夢,校方亡羊補牢告誡老師,還要召開調查。

  影片裡,醫師指著胎兒模型,開始講解墮胎,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教育影片,但接下來,血淋淋的墮胎畫面,沒人敢看。新北市竟然有國中老師,在上健康教育課的時候,直接放給國一學生看,還說畫面很精采,但學生看了簡直嚇壞了,學生有點噁心,家長也認為這個行為不太適當,痛批太誇張。

  但全校已經有80名學生看了影片,有的當場腿軟,回家之後不斷作惡夢,向校方反應,學校這才做出處理。校長出面道歉,也說要召開性平會調。但這影片,教育部早在8年前就規定,所有學校禁止播放,如今卻變成老師的個人教材,就算學校作出懲處,但學生心裡上的陰影,恐怕已經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