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8:58

牛肉麵店拚生意 吃麵送菜超划算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很多東西都悄悄漲價了,不過有業者不但不漲價,還給民眾更多好康。台中中興大學附近有兩家牛肉麵店開在彼此正對面,生意拚得兇,尤其是牛肉湯麵超划算,都是賣六十五塊。兩家都不漲價,也都可以加湯、加麵吃到飽。其中一家有免費的泡菜、炒辣椒、紅茶;另外一家則是推出免費加青菜,還有珍珠奶茶喝到飽。民眾都說,比吃便當還划算。

  熱騰騰香噴噴的牛肉湯麵來囉,說是牛肉湯麵,但上頭一大塊牛肉還送你一顆大貢丸。之前這一碗賣六十五塊,現在不但不漲價,維持六十五塊,而且送更多,無限量加湯、加麵等等。還有還有,每天熬煮的紅茶、酸甜的白蘿蔔、泡菜、香辣辣的炒辣椒,張老闆保證,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而開正對面的這家牛肉麵店輸人不輸陣,跟他拼了。這一大碗牛肉湯麵,裡頭有一顆貢丸、白蘿蔔、紅蘿蔔,也只賣六十五塊;加湯加麵之外,還可以無限量加青菜。老闆還加碼送,紅茶有,珍珠奶茶也有,而且喝起來茶香珍珠Q。老闆說,連麵條都用比較貴的拉麵。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東西都在漲嗎?不過這兩家開在學區的牛肉麵店不但不漲價,還大方加料。無限量吃到飽,學生荷包一點都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