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2:00

機器出錯 路邊停車每小時140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有一位洪小姐跟我們投訴說,她到屏東東港玩,把車子停在路邊的計費停車格,一個小時收20塊,她停了7個小時,停車費應該是140塊,沒想到後來繳費單的金額居然高達980塊,她氣得大罵,這簡直是史上最貴的停車單。

  照片中這張停車單讓車主洪小姐拿到手,還以為自己遇到詐騙集團,因為看看停車費率,真是天價,一個小時要價140元,洪小姐停了7小時,就要980元,這價格堪稱停車費史上最貴第一名。

  本來想這會不會是惡作劇,但看看上面每一格都有收費員蓋章,實在假不了,但洪小姐越想越奇怪,翻到停車單背面,明明就寫一小時20元,停滿一天也只要240元,而且同條路每台車上的停車單也都是一小時20元,難道她停的車位是VIP有鑲金,就比別人貴七倍,也讓其他停車民眾覺得太扯了。

  到底怎麼回事,我們找到開出停車單的東港鎮公所,才知道原來機器出錯了,就算機器印錯,但收費員也太散漫了,怎麼看也不看價格,就蓋章下去,如果洪小姐沒有眼尖發現,這下豈不是當了冤大頭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