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因小失大! 竄改停車單被罰6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在高雄有11個民眾異想天開,因為不想繳停車費,居然把停車單上收費員的簽章塗改掉,只繳了最低金額,結果被抓包。有人不但被罰6萬元,更被判刑兩個月。

  一整排的停車單放出來,猛一看沒啥不同,但看仔細一點,這一張黃色底隱隱約約看到藍藍黑黑的,好像髒髒的,另外一張,黃色底紅紅的樣子,更誇張的是這一張,黃色的底變成白色的,原來這些都是變造過的停車單。

  本來停車單該像這樣,停幾個小時收費員就會在上頭蓋章,但是卻有民眾貪小便宜,偷偷改了停車單,想要只繳最低額度,高雄市停車管理中心統計數字,超商代收的停車費金額常常不對,這一查才知道原來有民眾塗改停車單,而且還有11個人。把這11個人都依照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其中一位柯小姐甚至被判刑兩個月,罰金六萬元,為了60元的停車費費罰六萬,柯小姐忍不住出面喊冤。說是停車單放外頭被惡作劇,自己才不是貪小便宜,現在她決定上訴到底,要捍衛自己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